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年06月13日 22:15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66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有关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一)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  

包括:一般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人才项目、重大基础研究项目。

(三)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  

包括: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

(四)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

包括:软科学研究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青年科技新星计划、科技富民强县及市县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等。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2017年度各类计划项目均采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一)项目申请人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在线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二)经申请单位及推荐部门逐级审核、筛选、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科技厅;

(三)通过审核的项目,项目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报送学院科研处,不受理夹带非系统生成材料的项目。

(四)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只能申报1项。

(五)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本计划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3年)  

(六)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提供书面材料13份,其他项目提供材料17份,A4纸,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提交系统的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不需另加装其它材质封面。

三、其它事项  

1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指南、“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及有关申请表格等,请在陕西省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

2.各类计划支持额度见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指南(附件1.2.3.4)。

3.申报截止日期201671

联系人:陈小健  郭新玲  

联系电话:02933152150    

上一条: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