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年06月01日 22:18  点击:[]

学院各部门:

   学院2016年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分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两类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系统填报:院级科研项目申报采用《高校科研管理系统》,实行网上(http://192.168.100.98/sxpi/User/frmLogin.aspx)申报,在线填写《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并上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项目初审:系统生成《申请书》,并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左侧装订在一起,经所在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初审通过后,加盖部门公章。

   3.资料提交:项目申报资料(1式5份),于6月17日前交至科研处。

   4.项目评审: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要求项目负责人进行5分钟PPT汇报,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申请书样表》、《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2.首次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的工资编号前加“00”,并点选登录窗口“编号”前的方框,系统将于6月17日自动关闭。

   3.院级科研项目每年组织申报一次,项目组排名前三的成员只能参与申报一项。

   联系人: 陈小健   郭新玲

   电话:33152150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2016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