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省职教学会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6年03月30日 22:23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16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陕职学[2016]21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学会2016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经费支持    

   1.重点课题:资助1万元研究经费,课题负责人须进行现场答辩,研究成果原则上要求形成研究报告1份、出版专著1部、在核心期刊或普通期刊发表论文若干。    

   2.规划课题:资助0.5万元研究经费,研究成果原则上要求形成研究报告1份、出版专著1部或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1篇、或普通期刊公开发表论文3篇。    

   3.一般课题:研究经费自筹,研究成果要形成研究报告1份、在普通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篇。  

  二、申报要求

1.本次课题申报,负责人限报一项,且排名前三的课题组人员只能出现一次

2.未结题的学会课题负责人原则上不得再申报课题,但参加本年度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可以积极准备申报资料。

3.课题申报人以所在部门为单位提交申报资料。

4.须提交《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部门汇总表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稿至屈文斌OA  

5.申报截止日期:2016520日。

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申报指南、通知原文件及部门汇总表等资料可从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sstve.com )通知公告栏下载或在学院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联 系 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上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2016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三届咸阳市 “我爱发明”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作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