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三届咸阳市 “我爱发明”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作品的通知

2016年03月17日 22:25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市教育局、咸阳市总工会、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举办第三届咸阳市“我爱发明”工业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教职工征集参赛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贴近咸阳产业发展、提升产品档次、助推科技创新、注重环境保护。  

2.参赛人员须填写咸阳市“我爱发明”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参赛报名表(科研处下载中心下载)。  

3.参赛作品设计方案:(同时提交纸质和电子文件)  

①产品结构设计:整体和关键细节效果图,结构设计图(CAD图)及技术创新与产品特征说明等材料;

②产品外观设计:立体形状设计提供六视图(或照片),平面设计提供正反两面正投影图(或照片)。  

4.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且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二、时间要求

1.请将参评作品资料通过OA发送至科研处屈文斌或郭新玲收。

2.作品及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510日。

三、大赛评奖  

1.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作品,由主办方颁发奖励资金和表彰证书。

2.对于大赛优秀获奖项目,组委会会推荐参加全省创新创业大赛,支持和帮助发明创新成果申请专利保护和推广应用。  

联 系 人: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省职教学会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