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年下半年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5年09月14日 22:39  点击:[]

   按照《学院院长办公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院级科研项目结题和立项均改为一年一次,分别在每年的下半年和上半年进行。根据我院2015年度科研工作实际,本年度下半年再安排一次院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已到期或逾期未结题的院内科研课题,要求积极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工作。

  2.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结题材料(一式三份),按照科研处网站中科研项目结题“目录”中所要求顺序整理并提交,同时提交5分钟汇报的PPT。

  3.逾期未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写出项目延期申请报告。

  4.科研项目结题表,可在科研处网站主页“下载中心” “院级科研项目结题表”栏目下载。

  二、截止时间

  1.资料提交截止时间:9月21日。

  2.结题评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陈小健

  电 话:315215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咸阳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四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