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咸阳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四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年09月02日 22:41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咸阳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四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向全院开展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学科领域中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    

二、评选条件    

1.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评选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或科研辅助工作中,有创新性成果或推动学科和技术发展。    

2)在科普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2.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评选条件。    

获得过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科技创新人才奖;年龄不超过40周岁(         1975年       1月       1日     以后出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技术、转化成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资料及时间要求    

1.资料要求    

1)填写对应的申报推荐表《咸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或《咸阳市青年科技奖推荐表》1份;本表格和详细通知可在咸阳市科协网站下载(http://www.xykx.gov.cn)。    

2)科技成果综合材料(1500字以内)11份,并附代表性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最多三项,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有关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将科技成果综合材料和证明材料简装成册,请勿另附封面;科技成果简介材料1份(200字以内)。    

3)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小两寸免冠相片一张(小于100kb电子版)。    

2.时间要求    

1)请将申报资料的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科研处屈文斌或郭新玲收。    

2)截止日期:              2015         年9     月25         。        

联系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33152150  

上一条:关于2015年下半年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5年度咸阳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