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度咸阳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通知

2015年09月01日 22:41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2015年度咸阳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教职工征市科技奖励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应用于我市境内经济社会发展中新的科技成果(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计、作物新品种和新栽培技术等),对推动我市行业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发展有显著作用的应用类技术成果;推广、引用、消化、吸收、协同并创新的先进科技成果,技术标准,管理与软科学等。  

二、申报条件    

1.科技成果、引进采用新技术项目,申报时要求该项目应用于实践一年以上,证明其性能、功能可靠稳定。    

2.技术推广项目自验收之日起可申报。    

3.软科学与管理类项目,必须为使用部门已采纳,应用于决策和管理之中,申报时必须实施一个周期以上。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需提交《咸阳市科学技术奖推荐书》(请从科研处网站下载)及有效附件材料各1份。附件应编写目录并与推荐书一起装订成册,项目简介(不超过800字)内容要详实,技术要点清楚。  

2.推荐书及附件中须有一份盖有印章的原件。  

3.推荐项目为二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产学研用项目,应提供相关技术合同文本及认定登记证明的复印件。  

4请将申报项目简介、推荐书电子版通过OA发送科研处屈文斌或郭新玲。      

5截止日期:20151020    

联 系 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上一条:关于申报咸阳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四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最新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