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年07月13日 22:42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54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有关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1.工业科技攻关    

2.农业科技攻关    

3.社会发展科技攻关    

4.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5.软科学研究计划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 根据申报指南填写项目申请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A4纸左侧装订。    

2.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提供书面材料一式3份,其他计划项目提供书面材料一式6份,A4纸,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不需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3.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不能参与其他项目申报。    

4.科研处组织院内评审,推荐申报的项目,将上传科技厅 “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 (http://ywgl.snstd.gov.cn/egrantweb/,再向科研处提交系统生成的申请资料。    

5.申报截止日期2015812  

三、资料下载    

本通知申报指南申请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请在学院科研处网站“公告通知栏下载。  

联系人:陈小健  郭新玲  

联系电话:02933152150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最新声明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