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5年07月07日 22:43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5]28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研究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报重大和重点课题,其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鼓励开展反映国家需要和国际趋势的前瞻性、创新性课题研究,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研究。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本次设立国家重大课题、国家重点招标课题、国家一般课题、国家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个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研究内容。

二、申报要求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 1980810之后出生)。

2.评审书要求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活页6份。    

3.申报截止日期:2015713日。

注:申报书及通知原文件详见科研处网站。  

联 系 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6年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