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流程

2015年05月25日 22:44  点击:[]

1.登录时请填写账号和密码后,并选择“编号”旁边的方框,点击“登录”

2.进入系统后  

第一步:初次登录系统,请点击"人员管理"完善个人信息

第二步:在线填写申请书

点击"项目管理",在左侧找到"校级项目"并单击,再单击其下面的"校级项目申请",在右边窗口出现出现校级项目申请页面,选项目类别(人文设社科类或自然科学类)默认为"自然科学类".若为人文社科类项目需要选中“人文社科类”。点击"新增",出现项目申请页面,即可填写。

第三步:保存  

第四步:生成文档:  

点击"项目管理"---点击"校级项目"--点击"校级项目申请"--点击"生成文档"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2015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