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学会西北分会第二届职业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2012年05月17日 19:28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学会西北分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学会西北分会第二届(2012年)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高职研【2012】3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教职工征集优秀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参评论文要求:具有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方面的学术论文或当前内地职业教育研究、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的研究论文均可参评,不包括非教育研究类和行业、专业性太强的文章。

2.参评论文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论点清晰、论据充分,说服力强,有借鉴和推广价值,发表过的文章请勿投稿

3.每位教职工限申报论文1篇,已获不同奖项的文章,不得参加本次申报,每篇文章控制在3000—8000字。

二、格式要求

1.报送的论文由封面和论文主体两部分组成。 

2.封面应标出论文题目、作者姓名、职称和选送单位,文末请附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 

3.论文主体部分除题目、正文以外,应有“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 

三、时间要求

1.请将参评论文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科研处屈文斌或郭新玲收。 

2.报送论文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25日。 

四、论文评奖

   本次论文评审设优秀论文一、二等奖及优秀奖三个等级。 

 

联系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33152150 

 

科研处 

                                             201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十四(2012年)届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二〇一二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