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优秀论文的通知

2011年12月12日 19:17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接陕西省高职高专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文件(陕高职学字【2011】18号),现向全院教职工征集优秀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参评论文要求是关于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方面的论文,不包括专业技术方面的论文。

2.参评论文可以是2009年1月1日以后曾在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过的,也可以是未发表的。若为在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请注明刊物名称和发表时间。 

二、格式要求

1.报送的论文由封面和论文主体两部分组成。 

2.封面应标出论文题目、作者姓名、职称和选送单位。已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在封面上要注明所发表的刊名和刊期(如:《机械职业教育》,2009年第10期)。 

3.论文主体部分除题目、正文以外,应有“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 

三、论文评奖

本次论文评审设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由学会颁发证书。 

四、时间要求

报送论文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26日(请将论文电子稿通过OA发至科研处屈文斌)。 

 

联 系 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科研处 

                                             2011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