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下半年)院内自选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1年11月02日 19:16  点击:[]

学院各部门:  

2011年(下半年)院内自选科研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积极组织教职工申报,现就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简称教研项目);  

2.科研计划项目(简称科研项目):分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二类。  

二、申报要求  

1.教研项目申报者请填写《项目申请书》、撰写可行性报告,同时提交二者纸质稿和电子稿。  

2.科研项目申报者请在线申报,提交系统自动生成的《项目申请书》,并且上传可行性分析报告。  

3. 《项目申请书》经二级学院初审后,加盖部门印章请于 1125前交至科研处。  

4.负责人需准备5分钟PPT汇报,具体开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料下载  

1.教研项目《申请表》、申报指南和科研项目《申请书》、可行性报告等资料可在学院网站主页“科研工作”中“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2.学院自选科研计划项目(教研项目不用该系统)申报采用《科研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所有申报项目实行网上(http://192.168.100.98/sxpi)在线申报, 1125 络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小健王 瑾  

话: 3152150  

科 研 处  

2011 1028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业教育协会2011年度职业教育立项课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