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下半年院内教科研项目结题与立项的通知

2011年07月06日 19:13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院《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11年度下半年院内自选教科研项目结题和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1.到期或逾期没结题的院内自选教科研课题,要求积极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工作。  

2.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结题材料(3份)和5分钟的汇报PPT,于 97前交科研处。  

3.逾期不能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写出项目延期申请报告。并且不能再申报新的教科研课题。  

4.结题验收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项目立项要求  

1.项目类别: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科研项目(分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两类。  

2.申报要求  

1)申报 项目 老师请填写《项目申请书》(分科研和教研2类),科研项目申报者还需提供可行性分析报告,同时要求在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申报。  

2)经二级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将加盖部门印章的申请书于 928日前 交至科研处。申报教研课题者同时需报送电子稿。  

3申报项目负责人需准备5分钟PPT汇报,具体开题立项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料下载  

1.教研项目《申请表》、申报指南和科研项目《申请书》、可行性报告申报指南等资料可在学院网站主页“科技研究”中“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2.学院自选科研计划项目(教研项目不用该系统)申报采用《科研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所有申报项目实行网上http://192.168.100.98/sxpi在线申报 9 28 网络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小健王 瑾  

话: 3152150  

科 研 处  

201175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2011年度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 2011年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研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