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6年08月29日 20:45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陕教科规办[2016]4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省教科所2016年度课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题目应以研究解决我省教育教学实践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主,立足实践、反映实际问题,突出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需具备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条件的须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同行专家推荐。

2.课题申报人仅限申报一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报;每项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8人,且组内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项课题。

3.以前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4.课题申报人以所在部门为单位提交申报资料。

5.须提交《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5份)、《部门汇总表》(一式1份),同时发送电子稿至屈文斌OA;提交材料须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其中《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需单独装订。

6.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9月20日。

课题《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和《部门汇总表》可在学院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联 系 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科研处
                                                2016年8月29日

上一条:陕西工院关于开展2016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