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咸阳市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技术服务人员

2017年05月08日 16:14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接咸阳市科技局通知,2017年,咸阳市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选派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积极、自愿到中小企业兼职或挂职;原则上正高级职称兼职,副高级以下职称挂职;

2.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以上(含副高级)职称;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研发能力,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中小企业的技术难题;

4.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二、征集要求

1.凡满足首席工程师条件并有选派意愿的科技人员,请登录科研处“资料下载”栏目,下载填写《咸阳市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申请书》,电子版同时发送科研处郭新玲。

2.与中小企业达成服务协议的老师,请将《咸阳市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登记表》和《咸阳市首席工程师服务中小企业协议书》,经双方签字盖章后报科研处。

3. 已获得“咸阳市中小企业首席工程”的教师,不参加本次申报工作。

4. 征集截止日期为514日。

联 系 人:郭新玲  刘引涛

联系电话:33152150  

科 研 处

20175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院级教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