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年度职业教育课题的通知

2017年05月23日 15:50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高职研〔2017〕7号)文件精神,学会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本年度专项课题设《课题指南》(附件1)。《课题指南》条目分范围性条目和具体题目两类。范围性条目只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要据此自行设计具体题目;依据具体题目申报的选题,应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题目的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也可根据学术积累自拟题目或自选方向。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申报者承担的同一课题已在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或上一年度立项但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本次课题。

二、申报要求

1.重点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教授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一般课题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2.重点课题要求2年内完成,一般课题要求1年内完成。

3.课题研究成果要形成研究报告和正式发表论文,其中重点课题应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一篇文章,一般课题应公开发表一篇文章;所有项目成果应标注“项目编号”和“研究项目名称”。

三、课题经费和资料要求

1.重点课题研究会每项给予3000元课题研究经费。

2.《课题指南》和《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2)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

3.申报者须提交纸质《课题立项申报书》一式三份,同时将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科研处郭新玲。

4.截止时间为6月26日。

附件1:2017年度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年度立项申报书

联系人:郭新玲

联系电话:3152150

科研处

2017年5月23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上一条:【已结束】推荐上报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