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11:33  点击:[]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技办【2018】15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专项科研计划项目:分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两类。

2.服务地方专项计划项目:资助与我省企业合作开发、已完成实验室试验研究,经培育后可在陕西省转化实施的项目。

3.重点科研计划项目:分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重点实验室项目和智库项目。

二、申报要求

1.承担省教育厅科研计划在研项目的项目组前三人,不得申请2019年度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2.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受过学校科研基金的资助,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

3.项目申报人截止2018年10月15日年龄需符合以下要求:专项项目申报人年龄小于35岁;重点实验室、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人年龄小于40岁;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智库内涵建设项目、服务地方专项项目申报人年龄小于45岁。

4.申报材料报送:课题申报人需填写相应《申请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申报资料见附件或从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同时将申报电子稿发至陈小健OA。

5.学院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要求项目负责人进行5分钟PPT汇报,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6.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日下午18:00。

联 系 人:陈小健 郭新玲

联系电话:33152150

                                                                                       科研处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