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15:34  点击:[]

学院各部门:

学院2019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请各部门组织本部门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在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两大类基础上,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分“重点”“规划”和“一般”三种;对接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大赛及定点扶贫,本年度增加“科技创新项目”和“科技扶贫项目”两类专项。

二、申报要求

1.重点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原则上不超过7人,其他项目主要参与人员不超过5人,科技创新(每个二级学院至少报两项)和科技扶贫项目(定点扶贫对接项目),并且这两类项目要求有2名以上学生参加,排名前三的项目组成员最多参与2项。

2.已承担院级(含)以上科研项目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本次申报,院级(含)以上被终止的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

3.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三、申报程序

1.填申报表:项目申报需填写《院级科研项目申请书》和《可行性报告》。

2.项目初审:项目申报资料需经所在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初审通过后,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资料提交:申报资料按照《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和《可行性报告》先后顺序装订在一起(左侧装订,一式三份),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电子表由二级学院统一收齐于510日前交科研处

4.形式审查:申报者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填写申报资料,科研处将负责对申报项目资料进行形式审查。

5.项目评审: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要求项目负责人进行5分钟PPT汇报,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院级科研计划项目不设申报指南,申报者可参考“2019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咸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或“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指南”进行申报,具体详见科研处网站“申报指南”栏目。

2.项目申请书、可行性报告编写提纲、项目汇总表见附件。

 

联系人:陈小健 郭新玲 话:33152150

 

科 研 处

201941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