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2020年06月27日 22:03  点击:[]

各处级单位:

为更好的发挥科研对教育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科学研究,为区域经济和学院“双高计划”院校建设及发展服务,提高培养人才的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能力,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陕工院院字〔202031号),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安排,2020年院级科研项目立项工作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及经费支持

(一)院级项目

1.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支持额度2万元

2.自然科学类一般项目:支持额度0.8万元

3.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支持额度1万元

4.人文社科类一般项目:支持额度0.5万元

(二)学院专项项目

1.科技创新专项项目:支持额度1万元

2.科技扶贫专项项目:支持额度1万元

3.校企合作专项项目:支持额度1-10万元

4.成果培育转化项目:支持额度2万元

5.党建专项项目:支持额度0.5万元

(三)院级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建设

支持额度4/年,建设期3年。

二、研究期限

1.院级项目研究期限:20206-20225月,研究期限2年。

2.学院专项项目研究期限:20206-20225月,研究期限2年。

其中院级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期限:20206-20235月,建设期3年。

三、申报要求

1.院级项目主持人为副高职称及以下教师(含博士学位教师)。

2.院级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含主持人);学院专项项目中的科技创新专项、科技扶贫专项、成果转化培育等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含主持人);学院专项项目中校企合作专项项目项目组成员不超过8(含主持人),其中企业参与不少于3人;院级青年科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和其他成员均为5人(核心成员年龄不超过40岁,其他成员不超过35岁)。

3.项目主持人应是学院在职正式职工,原则上不能参与同类同级其他项目;项目组成员参与同类同级项目最多不超过2项,同一项目的成员之间实行直系亲属回避制度。

4.已承担院级(含)以上科研项目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本次申报,院级(含)以上被终止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

5.项目归口二级学院(部),由二级学院(部)统一审核报送本部门所有项目。

6.教育教学改革类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四、立项程序

1.项目立项使用系统“在线填报、在线审核”的方式

1)项目负责人登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需立项项目相关信息及《可行性报告》,生成项目立项申请材料。

2)院级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登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系统生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申报材料。

访问方式一:http://ky.sxpi.edu.cn:8081

访问方式二:校园网主页-学术科研-科研处网站-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注: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见OA文件说明,立项模块操作参照科研项目立项网上操作手册(见附件1)。

3)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结束后,预览申请书(可进行适当格式调整及文档规范编辑),然后生成立项申请材料并打印装订。

注:无法预览申请书时请在科研管理系统内部首页下载所需要安装的编辑软件插件。

2.项目按照“一填报两审核一评审”进行

1)项目负责人通过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立项资料

(时间:623日至71324时)

2)二级学院(部)在线材料预审核

(时间:714日至1524时)

3)学院在线资格审核(时间:716-1724时)

4)专家评审(时间:718-2424时)

3.二级学院项目初审:项目申报资料需经所在二级学院学术分会初审通过后,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4.学院在线资格审核通过后的科研项目,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以部门为单位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立项统计表》和各项目立项资料(一式三份,双面装订)纸质材料于716日前交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

注:所有立项资料填写好后由系统自动生成,系统可进行适当格式调整及文档规范编辑,所有资料一同胶装成一册(封面用白色铜版纸),装订必须规范,不符合规范者材料不予受理。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做好各类项目的立项监管,负责本部门所有立项项目资料的资料预审,二级学院预审时间截止后(71524时)将无法上传立项资料,逾期学院不再受理,请各二级学院部门(部)务必高度重视,通知到人。

2.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做好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荐的组织工作,项目申报、立项数量将全部纳入各二级学院(部)的年度科研目标考核积分。

3.校内兼课教师按照专业、学科领域或职称评定归属归口二级学院(部)进行信息填报及立项申请。

4.已在其他各级机构、部门等获准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科研处将进行项目查重以及资格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六、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部)管理人员及2020年院级项目立项负责人可加入“院级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群”,方便交流与联系。

2.各类项目严格按照《2020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预期成果进行项目申报。

附件:1.陕西工院科研项目立项网上操作流程说明

2.2020年院级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术应用证明

4.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案例

5.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经济效益证明

注意:相关附件均可在科研处官网“下载中心”下载。

联系人:陈小健

电  话:3315215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和科技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