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咸阳市2021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年06月21日 10:58  点击:[]

各处级单位:

根据咸阳市科技局《关于征集咸阳市2021年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今年项目设置秦创原科技创新专项、重点研发计划、创新服务能力支撑计划、“揭榜挂帅”专项、县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五大类,现就咸阳市2021年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今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申报前请先学习附件《咸阳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使用手册》,登录咸阳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http://pt.kjj.xianyang.gov.cn),注册后进入项目申报,网上填写项目申请书,上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附件材料并提交。“揭榜挂帅”专项项目不在平台申报,须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需符合《2021年咸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在研或未结题验收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申报项目排名前三的成员只能参与一项。

2.本次项目申报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不受理个人申报,各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科学研究人员的科研项目申报按照专业相近原则从相关二级学院(部)申报。

三、申报说明

1.本次申报需登录咸阳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http://pt.kjj.xianyang.gov.cn),网上填写项目申请书,上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所有附件材料并提交。

2.申请人均需登录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在“2021年咸阳市科技项目”批次上传从咸阳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导出的申请书等所有上报材料。

3.申报材料要求按项目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顺序装订,以部门为单位将项目申报纸质才材料(一式三份)、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一并报送科研处陈小健老师。

4.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7月6日。

联系人:陈小健 屈文斌 联系电话:33152150

附件1:2021年咸阳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

附件2:咸阳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使用手册

附件3:咸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6.21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