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6年06月29日 00:35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2016年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崇文南楼第四会议室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崔卫芳教授、长安大学袁伟教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孟繁增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王云江教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蒋平江教授及我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副院长梅创社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处长刘向红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专家们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的科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进一步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科研处处长刘向红介绍了我院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立项评审有关要求。

随后,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分为自然科学1、2组和人文社科组共3组分别在崇文南层第三、第四会议室和十一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15位评审专家对我院教师申报的56项科研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37项,人文社科类项目19项。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和应用价值等内容,经过4个小时紧张的现场答辩,评审专家们对各项目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专家们对每个项目进行打分,评出立项项目。

上一条:我院四项课题获陕西省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五项省教育厅2016年专项科研计划项目获准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