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推进会

2016年05月25日 00:39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我院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推进会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梅创社,近两年我院新进博士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刘向红主持。

   会上,刘向红处长通报了目前学院博士科研项目的情况,并希望各位博士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不断孕育高质量科研项目,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有所突破。梅创社副院长对我院博士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进行科学探索和学术研究,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台阶;二是注重带队伍,跨学科组建团队,建设科学合理的科研梯队,争取重大项目立项;三是要求科研处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建立与博士长期交流互动机制。最后梅院长希望我院博士努力提升科研立项层次和经费到款率,为学院后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级科研项目负责人刘迪和陈海霞博士在会上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科研处对博士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条:我院当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团成员单位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院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