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启动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09:06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启动会,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行云,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李迎波,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副局长成胤,咸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军,咸阳市渭城区科技局局长郭宽平,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堃,西安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萍和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院长张晓云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咸阳市科技局成胤副局长对贯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穆堃副总经理介绍了国家和我国其他高校最新的贯标信息。

会上,西安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萍对“贯标”做了详细的规范和工作计划解读。最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行云做了《知识产权护航创新创业》的专题培训。

《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33251-2016),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1月1日发布实施。我院是全国首家启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高职院校,旨在激发我院师生的创新和发明创造热情,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保护创新成果中的作用,为创新型咸阳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召开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启动会

院长张晓云致欢迎词

市科技局副局长成胤讲话

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堃发言

副院长梅创社主持会议

我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西安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萍作专题报告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行云作专题培训

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启动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专利信息分析与利用实战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被授予“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