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胡平获 “第五届咸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程喆获 “第六届咸阳青年科技奖” 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29日 16:04  点击:[]

近日,接咸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表彰第五届咸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六届咸阳青年科技奖的通知》(咸科协发[2019]16号)文件,我院胡平同志获 “第五届咸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程喆同志获“第六届咸阳青年科技奖” 称号。

本届评选活动于20192月启动,经逐级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最终共有20人获“第五届咸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10人获“第六届咸阳青年科技奖”称号。

上一条:我院3名教师被列为咸阳市第四批首席工程师 下一条:我院科技成果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高职院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并获 “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