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召开2020年教育厅服务专项项目评审打磨会

2019年12月13日 09:17  点击:[]

1212日下午,2020年教育厅服务地方专项项目评审会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特别受邀西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曹炜教授、宝鸡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胡登卫教授参与项目评审打磨。

会上,唐忠林、袁丰华、刘迪及张战英老师首先逐一汇报了产业化项目的关键技术、创新点等研究内容。曹炜教授、胡登卫教授分别指出项目汇报需突出重点技术、解决方法等问题,同时针对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两位专家表示对我院本次教育厅产业化项目高度认可,希望老师们增强信心,争取顺利通过本次教育厅项目的评审工作。

上一条:我院新增两项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3名教师被列为咸阳市第四批首席工程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