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陕西工院召开“双百工程”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

2020年07月30日 18:13  点击:[]

7月24日,礼泉县昭陵镇党委书记春淑敏一行19人受邀来我院参加“双百工程”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组织部部长王超联、继教学院院长乌军锋、商贸学院院长王永莲、科研处副处长余军堂及扶贫办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超联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初步了解我院建校以来在发展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向春淑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重要历史成绩及我院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规划。春淑敏书记表示,陕西工院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希望镇、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并感谢我院对昭陵镇工作的大力支持。王超联提到学院将牢牢把握定点帮扶的良好机遇,全力推进校地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昭陵镇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学院组织昭陵镇干部对学院欧姆龙实训室、焊接工艺实训室、建筑工程实训基地、机加工实训中心、汽车维修与营销实训室、电子商务实体运营中心等学院实训实习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校镇双方人员边参观边与讲解人员进行交流,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围绕乡镇村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乡镇企业、农民合作社管理运行、电商平台建设及消费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学院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组织继教学院、商贸学院、科研处等相关部门与昭陵镇按照帮扶需求积极对接,统筹规划,尽最大努力将各项需求落实到实处,助推昭陵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实效。

图1 陕西工院召开“双百工程”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

图2 礼泉县昭陵镇党委书记春淑敏一行19人参加座谈会

图3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4 礼泉县昭陵镇党委书记春淑敏一行参观我院欧姆龙实训室

图5 礼泉县昭陵镇党委书记春淑敏一行参观我院机加工中心

上一条:我院侯延升博士超薄柔性玻璃项目窑炉点火成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重点科研项目答辩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