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2020年12月04日 19:34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通知》文件(国科金发计[2020]88号),我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是我校科研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主管,负责项目的设置、评审、立项和监督等工作,设置有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等十余个类别的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代表着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最高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是我国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此次成功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也是国家自然基金委对我校科学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此次申报成功,为我校科研人员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我校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和项目质量的提升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也为学校专业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分布式能源及智能微电网系统实验室”获批“咸阳市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咸阳市渭城区在我院设立两个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