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申报教育部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2021年01月13日 09:1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我院梅创社副院长主持的《“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先进制造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

据悉,本次课题申报分为专业领域课题和公共领域课题两大类,其中专业领域课题又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实践课题,经相关领域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阅、论证,本次共138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立项获批,获批实践课题38项,我院申报的课题获批专业领域课题中的实践课题立项。



上一条:我院与咸阳市和力军民融合企业商会开展科技服务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