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被授予“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2017年01月11日 15:02  点击:[]

1月10日下午,咸阳市科技局联合市文明办在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办了全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命名表彰大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国健、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出席了大会,大会对在2016年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科普示范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表彰命名。我院被授予“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据悉,本次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表彰,是经各单位申报,市科技局、市文明办和市级相关部门评审确定,全市此次共有14个单位被命名为“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好“科普示范教育基地”这一平台,主动加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普及科技知识,努力提高师生科学素养。

我院被授予“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

上一条:我院郭新玲同志获“咸阳市第八届十佳科普明星”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院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