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郭新玲同志获“咸阳市第八届十佳科普明星”称号

2017年02月24日 09:08  点击:[]

近日,根据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咸阳市文明办《关于表彰咸阳市第八届十佳科普明星和优秀科普工作者的决定》(咸科协发[2016]80号),我院科研处郭新玲同志荣获“咸阳市第八届十佳科普明星”称号。

据悉,咸阳市十佳科普明星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工作经各级认真推荐、申报、初审和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初评出的20人经现场答辩和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科普明星。2月22日,市科协召开2017年系统工作会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咸阳市第八届十佳科普明星的评选,坚持“面向经济、面向生产、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原则,以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科普工作,牢固树立创新、提升、协同、普惠为工作理念,大力推动科普人才和科普产业发展,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推动“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荣获陕西省纺织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院被授予“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