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处、教务处赴礼泉职教中心开展“教学科研”结对帮扶工作

2019年12月02日 15:19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科研处处长刘引涛、副处长余军堂、教务处副处长白国政及科研处技术服务科科长齐锴亮一行4人赴我院“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的礼泉县职教中心开展教育科研帮扶工作,礼泉县职教中心杨建军校长等学校领导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帮扶交流会。

会上,双方总结了前期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推进经验和成效。随后,根据我院的专业、师资和技术优势,结合礼泉职教中心的自身需求,双方就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及科研项目合作、“3+2”联合办学和中职技能大赛辅导等方面制定并落实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针对礼泉职教中心专业教师在科研项目合作及大赛指导等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协商。

2019年是脱贫攻坚年,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充分发挥我院教育资源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产学研一体化、联合办学、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的结对帮扶活动,帮扶礼泉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上一条:我院电气工程学院齐锴亮博士研发团队赴临猗县河东博士研究院对接企业节能减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