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项目 > 职教立项 > 正文

我院两项课题获省招标课题立项

2014年11月21日 22:37  点击:[]

        近日,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进管办评分离改革研究课题的招标公告》(陕教政【2014】16号)文件精神,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投标单位的课题论证书进行了严格评审。根据《关于公布陕西省管办评分离改革招标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陕教科规办【2014】4号),我院邓志辉教授主持的《高职院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评价体系研究》和崔岩教授主持的《陕西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立交桥的运行模式研究》两项课题获准“陕西省管办评分离改革招标课题”立项。

        据悉,本次共立项32个管办评分离改革研究课题,我院是全省唯一一所获准立项的高职院校。

上一条:我院两项课题获“陕西省管办评分离改革招标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2014年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立项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