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项目 > 职教立项 > 正文

我院三项省教育厅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专项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2012年09月05日 20:01  点击:[]

   近日,跟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陕西省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专项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陕教职〔201218号),我院有三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黎炜教授主持的“职业教育与产业对接模式研究与实践”课题被立为重点项目,刘向红副教授主持的“高职教育集团化办学校企合作模式研究与实践”和刘蓉老师主持的“职业院校学生顶岗实习保障机制研究”被立为一般项目。

  开展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专项课题研究是我省探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课题研究,对于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推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具有重要指导价值。

上一条:我院七项课题获2013年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推荐8项课题申报2010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