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项目  职教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研究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项目 > 职教立项 > 正文

我院四项2016年陕西高等教育重大问题课题研究项目获准开题

2016年08月27日 08:35  点击:[]

8月15日下午,陕西省2016年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课题研究项目开题评审会举行。由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江水教授、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主任柯昌万、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陆根书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马瑞映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获省委高教工委、省社科联批准立项的两项重点课题和两项一般课题进行了开题评审,项目主持人崔岩、王天哲、刘永亮等与各项目组成员、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会上,五位专家分别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查看了申报书和开题报告等资料,进行了质询,对我院四项课题前期研究基础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每个课题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人员结构、经费预算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我院四项课题按期开题研究。

据悉,陕西省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研究课题是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联合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推动高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围绕加强我省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的课题研究。全省高校共提交课题204项,通过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最后批准立项61项(重大课题10项、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31项)。我院四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崔岩教授主持的《陕西高职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标准体系研究》、王天哲教授主持的《陕西高校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策研究》获得重点课题立项,张晓云教授主持的《陕西高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对策研究》、刘永亮教授主持的《陕西高校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运行机制研究》获得一般课题立项。

上一条:2016年度学会立项项目一览表 下一条:我院四项课题获陕西省高等教育管理重大问题研究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