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参加评选“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和有重要贡献学者”的通知

2012年12月08日 23:32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学会第六次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和从事高教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的评选通知》(陕高学会[2012]11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和有重要贡献学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六次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征集

1.至                   2009年           1月           1日         到         2012年           12月           31日         期间发表的论文均可申请参评;                    

2.公开出版的高等教育研究刊物(含内部刊物)、专著、译著;                    

3.被采纳的调研报告,公认的评价标准等;                    

4.已获得部委级研究成果奖励的论文不再参评。                    

二、从事高教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的征集

1.在高教有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权威期刊发表文章者;                    

2.在高教有关研究领域有重要学术贡献、获得省高教教育学会二等以上奖励者、获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以上奖励者。                    

三、申报要求

1.申报者请填写《申报表》,成果为专著、译著的并附专著、译著1本,成果为论文的附论文(一式3份,其中一份为原件)。          

2.请于         2012年           12月           13日         前提交相关资料,电子稿一同报送。                    

相关资料请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联系人:王晓郭新玲          

联系电话:029-33152150        

上一条: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