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1年12月27日 19:17  点击:[]

 

关于征集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计发〔2011220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计划项目类别  

  1. 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包括农业科技攻关、工业科技攻关、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等。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包括重点实验室项目。  

  3.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4.科技成果推广计划项目。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 2012年科技计划申报工作采用“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单位按照拟申报项目类别,在陕西科技信息网站在线申报并提交相应的项目申请书、项目建议书。网上申报成功后,将书面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七份,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相关材料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做其它材质封面。所有资料由科研处统一上报科技厅。  

2. 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三、资料下载  

通知文件及相关科技计划申报指南、《学科代码表》及有关申请表格等,请在陕西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或在学院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四、时间要求  

1.项目申报截止日期: 201223  

2.由于春节放假,科研科安排专人于 238:3016:00值班,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联 系 人:陈小健郭新玲  

  联系电话:0293315215013038551616

 

科 研 处  

2011.12.26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优秀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