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械工业教育协会2011年度职业教育立项课题通知

2011年10月21日 19:15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关于申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2011年度职业教育立项课题的通知》(中机教协〔2011〕第16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教职工征集教研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立项课题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二个类别。课题研究经费自筹。立项将重点鼓励和支持运用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的应用型、研发型的研究;破解具有代表性问题的实用型有效对策研究;着眼于行业、区域发展的院校建设、专业改革等的特色化、创新性研究。  

二、课题申报要求  

1.申报者根据《课题指南》进行选题论证,并填写《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及《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一式3份,须与申请书分开装订),同时报送以上材料的电子版。

2.课题应在12年内完成,研发型课题可适当延长;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有所创新的原则。应用性研究课题要重视调查研究或实验研究,及时向学术委员会提供调研报告或实验报告。其中,重点课题须承诺在公开刊物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

3.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不含二个)课题;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本人同意,并不得少于7人,鼓励跨单位并邀请行业组织和企业组建课题组。已经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正式立项者,不得以同一内容和题目申报。  

4. 申报截止时间: 20111026  

三、资料下载

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指南》、《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通知文件等资料请在科研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下载。  

 

联系人:王瑾郭新玲(崇文楼1111-01室)  

联系电话:33152150  

科研处  

             2011 101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下半年)院内自选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年下半年院内教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