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1年下半年院内教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1年08月29日 19:14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院《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教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11年下半年院内自选教科研项目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已到期或逾期还没结题的院内自选教科研课题,要求积极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工作。  

2.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结题材料(一式三份)和5分钟的汇报PPT,于   9月   7日   前交科研处。  

3.逾期未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写出项目延期申请报告。  

4.未按时完成项目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将不能申报新的教科研课题。  

5.结题验收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资料下载  

1.科研项目结题表可在科研处网站主页“下载中心”中“院内自选科研计划项目各类表格栏下载。  

2.教研项目结题表可在科研处网站主页“下载中心”中“教研项目结题表”栏下载。  

 

联系人: 陈小健王 瑾  

话: 3152150    

 

 

 

 

科 研 处  

2011 829  

上一条:机械工业教育协会2011年度职业教育立项课题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2011年度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