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十二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1年05月19日 19:11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十二五”规划课题研究的通知》(高职研[2011]8号)文件精神,现向全院教职工征集教研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规划课题、一般课题三类。  

二、资助资金  

研究会资助资金重点课题每项8000元,规划课题每项3000元,一般课题自筹资金。  

三、申报要求  

1.研究主题  

1)研究高职教育改革实践中遇到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在类型定位、体制机制创新、培养模式改革等领域注重基础理论研究、实证应用研究、发展决策研究。  

2)课题研究以中微观研究为主,宏观研究为辅。选择我国高职教育在体系、模式、机制、策略等方面的热点和重点问题,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开展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开发研究。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深刻揭示职业教育的本质和规律,关注学理问题的研究;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解决职业教育政策和实践问题;开发研究要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  

2.结题时间  

立项课题要求在1-3年内完成,最迟4年完成。  

四、资料下载  

1. 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指南、通知文件等资料请在科研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下载;  

2.申请人须提交《申请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稿;并于 66前报送至科研处。  

联 系 人:王 瑾郭新玲  

联系电话:3152150  

科 研 处  

2011 518  

 

上一条: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 2011年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研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