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含团队)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2022年06月17日 18:00  点击:[]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校级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由个人申报、二级学院(部)初审、科研处形式审查、初审结果公示、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程序,共有138项科研项目及2项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通过评审拟立项。科研项目中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14项,自然科学类一般项目41项,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7项,人文社科类一般项目30项,党建思政专项16项,科技创新专项14项,乡村振兴专项3项,成果转化培育项目1项,服务地方专项12项。

现将通过评审的138项科研项目及2项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公示如下,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或OA向科研处反映。提出异议的个人须提供真实姓名、所在部门、联系方式等。不接收匿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7日至19日

联系人:陈小健 屈文斌

联系电话:33152150

附件:

1.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一览表

2.自然科学类一般项目一览表

3.人文社会科学类重点项目一览表

4.人文社会科学类一般项目一览表

5.党建思政专项项目一览表

6.科技创新专项项目一览表

7.乡村振兴专项项目一览表

8.成果转化培育项目一览表

9.服务地方专项项目一览表

10.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一览表

科研处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校级服务地方专项立项初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