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院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4年11月14日 21:51  点击:[]

111011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理事会换届会议暨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座谈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以表决形式通过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理事成员单位的决议,理事长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博士担任,我院当选为副理事长成员单位。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王继平巡视员,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研究员姜大源教授等5位专家围绕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问题做了专题发言。参会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进行了深入、广泛、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听取报告和交流谈论,大家对今后职业教育的科学定位、发展方向、工作方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理事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报社、期刊杂志社及企业等近90家单位的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理事会换届会议暨学习贯彻国务院《决定》座谈会召开

上一条:我院两项课题获“陕西省管办评分离改革招标课题”立项 下一条:副院长王晓江一行赴渭城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