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13年新华职教论坛 我院荣膺“2013中国最具影响力职业院校”

2013年12月05日 22:13  点击:[]

   12月4日,由新华社、新华网主办的2013年新华职教论坛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为论坛致辞,来自全国职业院校、教育机构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论坛发布了“2013年度大国教育之声”和“2013年度教育辣评”,并评选出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职业院校”、“中国教育功勋人物”和“中国突出贡献教育人物”等。我院与其他9所职业院校获评“2013中国最具影响力职业院校”荣誉称号,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原会长张天宝为学院颁奖。

上一条:我院七项课题获2013年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