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推进会

2022年05月16日 17:47 王晨妍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崇文南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推进会,副校长梅创社、近3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处、人事处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校长首先分析了我校科研工作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双高院校建设和职教本科对我校科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接着,梅创社副校长结合国家对高职院校科研服务区域经济及中小微企业的基本要求,希望高层次人才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学校实现今年横向到款的任务目标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最大贡献;最后,要求高层次人才根据企业要求,结合学校专业发展和自身研究方向积极承接各级各类揭榜挂帅项目,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接着,科研处综合科科长屈文斌对2019-2021年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成果进展情况从纵向科研项目、授权专利、高水平论文、横向项目、成果转移转化、启动费使用情况等六个方面取得成效进行分析汇报,并对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动员。

此次专题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高层次人才今后科研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为我校科研成果实现新突破,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获2022年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