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会

2021年12月31日 11:14 科研处 李思敏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会在崇文楼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梅创社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科研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主持。

会上,梅创社副校长就本年度开展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依据及原则作出说明,鼓励各二级学院(部)要充分激发教师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转移转化,为我校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突破性贡献。科研处处长刘引涛依据学校科研工作考评量化积分表,详细汇报了各二级学院(部)在科研组织管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基地团队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分来源和得分依据。最后,会上审议讨论了我校2021年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科研工作者初选名单。

本次召开的2021年度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会是学校依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管理工作考评与奖励办法(试行)》(陕工院院字〔2021〕50号)举行的首次科研工作考评会,以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化平台的统计数据为主要依据,体现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持续优化,对持续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要推进作用和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校获批立项四项陕西省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准立项3项咸阳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