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电气工程学院齐锴亮博士研发团队赴临猗县河东博士研究院对接企业节能减排项目

2020年10月12日 14:54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我院电气工程学院齐锴亮博士研发团队于9月25日赴临猗就企业节能减排和污水处理方面进行项目对接。上海跃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胡轩睿,临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技术开发服务中心主任郝晓峰,河东博士研究院秘书长赵一鸿参与了项目对接过程。

双方就企业节能减排和污水处理项目进行对接

齐锴亮博士一行人先后深入运城晋腾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青山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节能减排和污水处理等情况。齐锴亮博士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节能减排降耗、技术设备升级改造和污水处理技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另外,齐锴亮博士还与上海跃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胡轩睿以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孵化和AR数字化技术进行了交流。

832B


齐锴亮博士研发团队进行实地参观

最后,齐锴亮博士表示将结合此次项目对接情况进行深入研究,科研攻关,希望今后能与临猗县就企业节能减排降耗、技术设备升级改造和污水处理技术开展深度合作。郝晓峰主任谈到希望今后能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引进高素质人才,使企业的创新活力得到增强,为临猗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院向安康市香山村捐赠光伏智能温室科技扶贫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