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学术委员会
 部门介绍 
 学术委员会 
友情链接
LINKS
 
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术委员会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

第一章 总  

第一条  为保障学术委员会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有效发挥作用,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根据《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5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院学术委员会遵循党的教育、科技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弘扬科学精神,倡导良好学术风气,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的健康发展。

第三条  学院学术委员会开展学术审议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维护学院学术声誉,倡导学术自由,恪守学术道德,鼓励学术创新,服务学院发展战略。

第四条  学院学术委员会在院长领导下开展工作。学院学术事项的重要决策一般须经学院学术委员会通过后,报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学院发布实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