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0年02月18日 12:27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经费资助

本年度课题申报分为八类。国家重大招标课题、国家重点课题、国家一般课题、国家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和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各类课题资助额度为:国家重大招标课题5080万元、国家重点课题3550万元、国家一般课题20万元,国家青年基金课题20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58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35万元、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万元、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5万元。

二、申报要求

1.国家重大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课题名称”从指南确定的选题中拟定,自选课题不予受理;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 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国家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课题。国家青年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申请人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5331日之后出生)。

3.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原则上要求在2年内完成;其他类别课题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35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23年。

三、所需材料

1.申报课题所需申请书、申报通知、申报办法等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材料包》(见附件)。

2.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屈文斌OA

3.申报截止时间:2020331日。

联系人:屈文斌

联系电话: 13891051560

 

科研处

2020218

 

上一条:关于征集教育部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任务书(空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