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征集教育部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0年02月18日 17:34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公告》文件精神,现将课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及题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准确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分析内外环境、趋势变化,以及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定量测算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以及“十四五”时期推进实施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和重大工程项目建议。具体研究课题及研究要点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 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申报。

2.申报书请下载附件2并按要求填写。

三、课题执行时间

课题执行时间为20203月至202012月。课题组应按要求按时组织开展课题开题、中期评议和终期评审,具体时间与课题组协商确定,并在20207月底前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202012月底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5份正式报告和报告简本,1份电子文档)。

三、申报所需材料

1.请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书电子版一式3份发送至科研处屈文斌OA

2.因受疫情影响和时间限制,本次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申报书的打印、装订、盖章、光盘刻录等工作由科研处统一组织办理,并按照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课题报送要求统一邮递。

3.申报截止时间:2020229日。

联系人:屈文斌

联系电话: 13891051560

 

附件1: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及研究要点

附件2: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

教育部官方网站通知网址:

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202002/t20200214_421120.html

 

科研处

2020218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专家咨询费发放表 下一条: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