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科研基地  服务指南  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学院首页 
热点排行
HOT RANKING
友情链接
LINKS
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3月16日 22:27  点击:[]

学院各部门: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向全院征集研究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经费支持

1.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且申报本课题的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需;参加现场答辩;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1425日之后出生)。

3.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为: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为30-50万元、重点课题为35万元、一般课题为18万元,青年基金课题为18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为3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为2万元。  

二、申报要求    

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

2.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3.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  

4.项目申报材料可从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或科研处下载中心下载。    

5.申报截止日期:2016410  

联 系 人:  屈文斌  郭新玲  

联系电话:  33152150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三届咸阳市 “我爱发明”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